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的绚丽代名词

2011年01月23日 17: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女装强调女性凸凹有致,形体柔美的曲线

早期的的Dior女装

Dior 高级女装

Dior 女装的设计重点在于女性造型线条而非色彩,强调女性凸凹有致,形体柔美的曲线。在Dior 的设计中女性独特的魅力被淋漓尽致地体现,在这种当时完全不被欣赏的黑色系经Dior 的手也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颜色,Dior 的设计一扫二战女装保守呆板的线条,这种设计让法国及西方世界为之轰动,让女性为之动容。

Dior 的晚装最为奢华古典,大V领的卡马莱晚礼裙,多层次兼可自由搭配的皮草等,均出自于天才设计大师Dior之手,其优雅的窄长裙,从来都能使穿着者步履自如,体现了优雅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