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编辑 是这样一群人

2011年04月07日 19:5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尚编辑 是这样一群人

女性:

物质狂

基本上没有哪个女人不是物质狂,但时尚编辑会更甚一些。逛街典型特征:除了各种名牌包包,手里还要提一到几个购物袋。最新开业的高档shopping mall的路线她们绝对驾轻就熟地为你介绍。若有机会能翻看随身包包,你会惊奇地发现,所有你最奢望得到的物品她们都有。

厚脸皮

这绝对不是贬义词。那些对化妆品超级有研究的美女是如何掌握最新最权威的使用说明然转化为文字告诉你的?就是靠她们自身的皮肤做试养!每个美容编辑都逃不脱“小白鼠”的命运,可以说她们对化妆的认识已经上升到“不要脸”的层次。千万不要羡慕她们,美容编辑可是冒着40岁后脸部出现很多问题的风险的!脸皮不够厚,这行当还真做不成。

怕老

时尚和年龄不是绝对有关,比如Marc Jacobs随着阅历增加,设计感越发迷人。但创造时尚和经历时尚是完全不同的。读者的年龄层永远会固定在那一阶段,不要奢望50岁的她捧起杂志寻找蕾丝泡泡灵感。时尚编辑若爬不到主编的位置,多半只能吃青春饭。每年的生日对她们来说,很难过。

自恋

对于自恋真的没有过多的解释,如果哪个女人不自恋,那简直可以被踢出“女性”的范畴!但是,时尚编辑的自恋程度绝非正常人能想象。她们完全当自己是时尚标杆。也完全将自己作为魅力的代言。

自信

与自恋不同,自信更多需要外人的肯定,女编们尤其在爱情上充满信心。她们认为,没有男人可以逃脱自己的手掌心,偶尔卖弄风骚实在不为过,但不管穿衣打扮、言谈举止,总要有点个性和别人不同。她们会用别人的爱慕来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对于时尚编辑,自信在她们身上只有两种体现,要么是自信过头,要么是用虚假的信心掩饰自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时尚编辑 男编辑 女编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