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编辑 是这样一群人

2011年04月07日 19:5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尚编辑 是这样一群人

性事“淡淡”

在这群女人眼中,性无非是家常便饭般简单的生理运动,床上呻吟床下批判、甚至NP或轰趴,套用电影一句对白,她们若说没经历过,打死都不信!与姐妹谈论性话题,绝对头头是道,加上和心理、性学家接触颇多,她们往往可以当你的性咨询辅导师。当然,由此产生对性要求过高而导致一般性生活无法满足她们需求的例子也比比皆是。

杂志迷

不可否认,部分时尚编辑绝对是杂志迷,家中摆满各类大小开本杂志不足为奇。有的是为自己的工作寻求灵感,有的要做间谍偷学别家。但最多的是,靠这些时尚杂志,广泛摄取时尚资讯,保持高度的时尚前瞻性。

瘦身狂

模特界虽然对瘦骨做了强烈的批判,也有些关于“胖嘟嘟很可爱”的专题,但不可否认,瘦,依然是当今时尚的根本条件。一瘦遮千丑,在知道别人如何减肥、时尚的同时,女编们无一不在努力做“瘦美人”,办公室里关于体态的话题永远无休。若遇到偏执狂,恐怕任何减肥方式她都有试用心得,这也是你会在杂志中读到诸多减肥失败文章的原因,经验之谈啊!

家境好

说了以上那么多,若想玩时尚,做个购物狂、自信狂、疯狂买杂志、出入各种场所钓优秀男人,有一个先决必备条件——钱!因此,时尚女编基本上有个共同特型,家境好,她们不会为钱发愁,做杂志更多为满足乐趣。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地钻进时尚圈,但,没钱,门儿都没有!若咱爸妈是下岗一族的话,还是乖乖地做个读者吧,除非你有那心来个潜规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时尚编辑 男编辑 女编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