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编辑 是这样一群人

2011年04月07日 19:5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尚编辑 是这样一群人

男性

Gay

这是男性时尚编辑的首要条件。在时尚圈里混的男人,若不是在女人堆里一览众山小,那一定是同志。只有gay,能同时兼备女性的敏感与细腻,同时又有一丝男性特质,做起女人的粉丝知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他们对男人的见地相当独到,往往成为女读者的选老公标准。没有哪个正常男人会坐在镜子前化妆超过一小时,粉底比你打得还均匀。他们是男人中最时尚、也最不像男人的一群。若能有个正常男人出现在办公室,多半腰围比臀围粗。

完美主义者

当然,除了gay这种世界上极其完美主义的高等动物,很多男人都会非常苛刻。他们要求事物的完美程度超乎正常人想象,在两件事情上犹为体现——女人和性。奉劝大家,若找男友,最好跳脱男时尚编辑这个范围,否则你会觉得自己是个一无是处的人。当然,如果你也搞时尚的话,倒是有得PK。

有背景

同女性编辑一样,男时尚编辑要想在这个圈子混,必须有背景。你想,在一群中国顶尖的女时尚精英的层层包围中杀出一条通往光明前程的血路就已经十足不易,能够得上门槛的就少之又少。有实力的人当然也能脱颖而出,但实在凤毛麟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时尚编辑 男编辑 女编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