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缘起不灭的奢华传奇 CHANEL八大传世经典

2011年05月12日 19: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hanel外套历经时代更迭依然是女人的梦想

Chanel外套打造经典女郎形象

4,斜纹呢套装

香奈儿女士(Gabrielle Chanel)曾说:「优雅是内外皆美」。隽永的服饰拥有跨越时代的神奇魔力,并保有令人渴望、女性化、年轻又永恒的魅力。如同经典的Little Black Dress小黑裙与2.55包般,香奈儿外套崇高的地位,一直是女性对奢华精品的终极梦想。

早在20年代前,香奈儿女士即以Jersey平织布料设计了第一款香奈儿外套。无论材质与潮流如何更迭,香奈儿外套总是呈现舒适而易穿的特质。在社会风气禁锢的20年代,香奈儿外套挑战着硬挺的布料与束腰,同时,也反映出女性即将扮演积极而重要角色的社会需要。

1954年,香奈儿女士以她最钟爱的斜纹软呢为材质,宣示对于时装的独到见解,然而,香奈儿女士对于外套穿着舒适性的初衷依然没有改变。例如:口袋与袖子的设计以便于双手活动为前提,因此,完美的比例就成了设计的重点。衬里则是香奈儿外套的另一个秘密:以轻柔的丝绸为衬里,外套的下摆则缀着使外套自然垂坠的铜质链条。精致完美的细节与香奈儿划上等号-香奈儿更是时尚界唯一以此为最高标准的时装品牌。

自1983年来,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每一季都重新创造,并以全新的语汇诠释外套的剪裁:或短或长,或合身或宽松。香奈儿外套在卡尔的巧思下宛如一只变色龙,永远令人期待、永恒、而独一无二。他不断颠覆香奈儿的传统,更加彰显、丰富其元素,却依然保有香奈儿外套的独到风格。卡尔总是引述歌德的想法-发挥过去的元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宛如令人赞叹的史诗,香奈儿外套历经时代更迭,依然是女人的梦想,同时,引领时尚潮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CHANEL 经典 传世 双C 山茶花 斜纹呢 NO.5香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