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相最怪异的13种动物:水滴鱼像女巫师

2012年01月07日 07:4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裸鼹鼠英文学名Heterocephalus glaber,其种群生活方式像蜜蜂、蚂蚁。裸鼹鼠表面皮肤上几乎无毛,并完全没有疼痛感。这些古怪的动物生活在地下巢穴里,一个裸鼹鼠种群的数量可多达100只。裸鼹鼠用不成比例的大门齿挖洞,这些牙齿位于嘴唇前面,这样,它们便不会吞下泥土。裸鼹鼠属于哺乳动物,其身体中具有癌症病毒的天然抗性物质,为此裸鼹鼠成为健康科学家们的最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13种动物 疣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