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Jean-Michel Cazabat高跟鞋

2013年08月14日 09: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Jean-Michel Cazabat的高跟鞋造型感和女人味都很到位,女星出席活动很喜欢选择此品牌,同时它的设计也很舒适,出街也不会像踩高跷搞得过于疲惫,所以平日也很常见。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都是它的忠实粉。

Taylor Swift in Jean-Michel Cazabat

泰勒参加乡村音乐颁奖礼时穿的这双镂空式高跟鞋很是抢眼。

Sarah Jessica Parker in Jean-Michel Cazabat

Jean-Michel Cazabat是Sarah的挚爱,走红毯时很偏向选择此品牌。

Jean-Michel Cazabat高跟鞋推荐

购买地址

1-Jean-Michel Cazabat指定网站

2-正品购物网站

品牌简介

Jean-Michel Cazabat是法国同名设计师于1999年在意大利成立的品牌。设计师本人于1960年代末在法国南部的加斯科尼长大,看到村庄里那些女性穿着平底细绳捆绑的凉鞋,那种性感的视觉印象,从此痴迷于此。终身寻觅女人的美丽与时尚感。

结合女性魅力与摇滚元素的高质感,是Jean-Michel Cazabat的品牌精髓。Jean-Michel Cazabat的代表作品是鞋子上的金属和多彩的色调并且闪闪发光,动物图案和异国情调的外观融合,更突显这个品牌的前卫摇滚感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