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参与“2013凤凰时尚之选”微博活动 赢取杨幂签名T恤

2013年09月17日 10: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凤凰时尚之选”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为配合本次颁奖晚宴“致敬经典”的活动主题,从9月17日起,凤凰时尚将在官方微博上陆续推出明星与致敬经典T恤合影,只要参与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明星签名T恤。

杨幂在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展示T恤并签名

2013年9月17日,杨幂成为本次有奖活动的第一位明星。凤凰时尚在微博上发布了她之前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在直播间与致敬经典T恤的合影。即日起至9月22日,转发本条微博,并分享你心中的时尚经典@凤凰时尚,就有机会获得这件由大幂幂签名的T恤。

欢迎网友持续关注凤凰时尚官方微博,将有更多人气明星陆续惊喜亮相!

2013凤凰时尚之选-致敬经典活动简介

“2013凤凰时尚之选”由凤凰时尚及凤凰卫视主办,活动将以“致敬经典”为主题,以“青春”为年度关键词,向数百年时尚历史中的经典致敬,诠释经典的内涵,延续时尚的活力。

活动当晚,凤凰时尚将揭晓年度权威时尚榜单,公布10位华人时尚领袖及5大时尚品牌名单。汇聚全球瞩目的时尚精英、创意与灵魂的深度对话,将让本次盛典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全球华人年度时尚盛事。

时间: 2013年11月16日18:00-22:00

地点:北京柏悦酒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