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庆黄金周,南岸商家7天揽金2亿元

2013年10月09日 04:34
来源:重庆晨报

3000市民扫描二维码下载APP,3C数码产品拉动明显,商家联动促销刺激消费增长

国庆7天,消费者在南岸消费近2亿元。2013南岸国际数码消费节组委会介绍,国庆期间,有3000市民扫描二维码下载APP,购买3C数码产品。

7天揽金近2亿元

组委会介绍:“2013重庆秋季购物美食消费节‘欢乐南岸’国际数码消费节”(下称“数码节”)于10月1日-10月7日举行,市内外客商聚集南岸,“数码节”期间,各大商家借力数码节促销。

南岸区重点监测的30户参节企业,7天时间,总共实现销售1.98亿元,同比增长13.2%;南坪商圈社零总额实现5.6亿元,同比增长12.5%。

3000市民下载APP

“数码节”期间,组委会首次推出APP智能下载,为市民提供智能化消费指导,APP具有消费节活动信息、商家及商品展示、优惠活动介绍、商品搜索等功能。

组委会介绍,为APP制作的专属二维码在报媒、海报、宣传手册、专题网页等平台上进行了宣传,并用有奖下载等形式推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欢迎,约3000余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了“数码节”APP。

3C数码产品拉动明显

“数码节”期间,各数码电器卖场都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

10月1日,重庆亿象城数码商业街盛大开业,举办了时下最流行的电子竞技游戏———《英雄联盟》;手机运动会则吸引了大量流行手机游戏爱好者参与,小组赛冠军获得惊喜大礼包。另外,欢乐大冲关、数码医院、寻找外星人等活动礼品多多,拥有超高人气。

国美万达店盛大开业,开展了“满千返积分、套购送礼”等活动,销售额同比增长20%。苏宁超级店开展了索尼、佳能等品牌团购活动,以及线下消费送线上消费券的联动,加上三星Note3等新品上市,3C数码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45%。

商旅联动刺激消费

“数码节”的一大亮点,是首次实施商旅互动。据了解,南岸区内旅游景区、旅行社、百货、超市、数码、电器、餐饮、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八大业态商家抱团,启动旅游节庆活动,通过开展“星级酒店·品位享受”、“欢乐景区·欢乐过节”、“美食佳节·好礼相送”、“远洋礼包·出国旅游大酬宾”等活动吸引外地游客,提升南岸商圈客源结构,达到旅游客源主动参与商圈活动,商场客源刺激旅游消费的目的。

据南岸区有关部门统计,黄金周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184.43万人次,同比增长9.2%,实现旅游收入8496.4万元,同比增长8.4%。全区星级酒店客房平均入住率近70%,其中四、五星级酒店爆满;南滨路的渝信、大蓉和等餐饮企业异常火爆。

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