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国庆黄金周后期价格回落错峰出游可以悭钱1/3

2013年10月10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国庆黄金周,增城白水寨风景区游客天天络绎不绝 朱文海 摄 (资料图)

有着数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报道:国庆期间各条旅游线路的报价集体飙升。昨天广州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的最新监测显示,国庆节期,随着成本的降低和出游人数的减少,旅游价格已经开始逐步回落,如三亚贵宾团,10月1-2日出发价格为3899元,到10月6-7日出发已经跌至2800元左右,便宜了1000多元。

监测显示,国庆节前期,受假期机票、住宿相对紧张和成本较高的影响,广州市各大旅行社的旅游价格普遍较高。国庆节后期,随着成本的降低和出游人数的减少,旅游价格开始逐步回落,尤其是北京、海南、华东、云南等国内热门旅游地的线路降价幅度比较明显,也受到部分“错峰”出游市民的欢迎。

如广之旅“三亚海棠湾西岛兴隆双飞4天贵宾团”,10月1-2日出发价格为3899元,10月6-7日出发2800元左右,便宜了1000多元。此外,随着人们旅游消费观念的转变,今年自由行及半自由行的人数占国内游的比例较往年大幅提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