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场火爆国际邮轮首次在沪全年运营

2013年10月14日 10:04
来源:东方早报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歌诗达旗下的邮轮——大西洋号停靠在码头上。  杨深来 早报资料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歌诗达旗下的邮轮——大西洋号停靠在码头上。 杨深来 早报资料

早报记者 储静伟

实习生 程苏红 倪雯琴

今年冬天,歌诗达的大西洋号邮轮仍将驻留上海母港,首次开通上海母港冬季航线,从而成为第一家全年在中国大陆运营母港航线的国际邮轮公司。目前,该邮轮11月、12月的航线已确定,每月各有7个航次。

“中国的邮轮市场越来越成熟,我们非常看好冬季邮轮市场的前景,从今年开始,歌诗达公司将全年在上海母港运营,增开11月至明年3月的航次,承接明年4月的正常线路。”歌诗达邮轮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瑞玲女士日前介绍说,为适应冬季航线的运营,歌诗达公司对大西洋号邮轮的顶层甲板公共区域做了一些改造,增加室外阳光房,供游客沐浴阳光,欣赏海景;原有的露天游泳池上加盖挡风保温的幕布,改造成恒温游泳池。

黄瑞玲称,大西洋号邮轮已经确定11月、12月的航次,两个月各有7个航次,不仅包括韩国济州岛、首尔、仁川等目的地线路,还新增一条备受欢迎的冲绳岛航线。目前,各旅行社11月后的邮轮航次售票情况良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