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玲致敬经典:用创造和坚持让时尚永不褪变

2013年10月15日 10: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凤凰时尚之选”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从10月9日起,凤凰时尚将陆续推出群星致敬经典系列,与明星们一起,回顾他们的成长心路,独家分享他们心中的美好经典。

从一位清秀嫩模,到台湾地区人气高涨的甜姐,再到凭借靓丽外表和超高情商赢得全民赞誉的女神,林志玲经历青春蜕变,成为娱乐圈美人和时尚圈名媛的双重标杆。

林志玲为台湾版《VOGUE》拍摄的时尚大片

林志玲的“经典体”:

当年她是优雅甜姐,

现在她是用智慧与真善构筑美丽人生的艺术家。

她,创造着未来的经典。

她是林志玲,她向创造与坚持的艺术生命致敬。

时尚是历经光华的沉淀,

经典,就是从青春到永恒。

从台湾到内地 女神经典封面造型

林志玲屡次登上台版《VOGUE》封面

虽然林志玲在内地的一线时尚大刊上不常露面,但她却是台湾《VOGUE》的常客,而且每次封面女郎的造型都非常突出她优雅甜美而又性感妩媚的独特气质。

林志玲内地时尚封面的女神造型

林志玲在内地时尚杂志上的亮相多以轻车熟路的淑女名媛范儿为主,《时装》和《时尚新娘》都在林志玲今年新电影宣传期间,为她拍摄了同类封面大片。

林志玲的突破造型

当然,作为时尚界的领军女神,林志玲也非常敢于尝试各种突破造型。比如《时尚健康》的封面,向来走性感运动风,而林志玲也借此尝试了一次“无公害性感”。时尚男刊《GQ智族》的封面上,林志玲更是玩起了反转造型,同时演绎妩媚女郎和帅气中性风。

2013凤凰时尚之选活动简介

即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的“2013凤凰时尚之选”由凤凰网及凤凰卫视主办,活动将以“致敬经典”为主题,以“青春”为年度关键词,向数百年时尚历史中的经典致敬,诠释经典的内涵,延续时尚的活力。

活动当晚,凤凰时尚将揭晓年度权威时尚榜单,公布10位华人时尚领袖及5大时尚品牌名单。汇聚全球瞩目的时尚精英、创意与灵魂的深度对话,将让本次盛典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全球华人年度时尚盛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