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环保诗人——2013WMFF设计师Jeff Garner以绿色定义时尚奢华

2013年10月15日 18: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世界知名的绿色时装设计师Jeff Garner杰夫-加纳充分利用浪漫前卫的视觉艺术,打造的环保服装品牌Prophetik,正引领时尚潮流,通过绿色时尚来冲击我们对于奢华的观念。

他希望让观众了解,环保材料依然可以制作出精美的服装

出生在美国田纳西州富兰克林一个小镇的加纳对于大自然有一种紧密而平静的联系,他自小在驯马场的成长环境使他对于环保、可持续发展概念相当重视。 因而,Prophetik(深奥)品牌的起源就是结合了他对艺术以及自然环境的热爱。服装选材多采用环保和有机布料, 从手纺纱到有机棉,还有些甚至是从他祖母的天然鹅绒棉被中取材。加纳设计的华服不仅是一种美学的表达,其中还深谙着他对时尚环保的钟爱。他希望让观众了解,环保材料依然可以制作出精美的服装。

大力倡导环保的Jeff  Garner也颇受时尚媒体的青睐。在刚结束巴黎时装周的上,他被法国媒体认为是时装周最值得关注的新面孔。他的作品也经常由明星亲身演绎,包括了Taylor Swift,Sheryl Crow, Miley Cyrus, Kings of Leon, Lynyrd Skynyrd。他的高级定制作品出现在各大时尚派对以及奥斯卡和金球奖等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同时,Jeff Garner也因为个人的独特魅力和外型酷似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加纳更是收到媒体和粉丝的追捧。

加纳的设计风格复古奢华,清新自然,受到大量好莱坞明星的青睐

多次受邀伦敦和米兰时装周,加纳的设计风格复古奢华,清新自然,受到大量好莱坞明星的青睐。金球奖影帝——科林菲斯的妻子——利維亞菲斯(Livia Firth),就在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穿着了由加纳设计的“和平”主题真丝礼服,艳惊全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