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交会期间仍有特价机票

2013年10月16日 14:13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通讯员罗志娟、易菲报道:广交会期间,白云机场商旅公司设专岗及时整理航班变动信息,并第一时间通知已订票旅客。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每期交易会结束时,广州出发至上海/江浙一带机票较紧张,机场内各售票柜台可帮助旅客“敲票”、“找票”。

据了解,15日至广交会前几天,广州前往各地的票价高低不一,部分热门航线机票更是低至4折。10月15日-16日期间,前往杭州、南京、宁波、太原、武汉等各地的机票低至4折;前往上海、成都、重庆、义乌的机票低至5折;前往昆明、郑州等地则是6折起;而前往北京、天津、温州、厦门、海口、三亚等各地的机票价格相对偏高,普遍在8折-全价之间。

返程方面,10月17日-18日期间,海口返广州低至3折;杭州、武汉、郑州、贵阳等地返穗低至4-4.5折;宁波返穗5折;北京、天津、上海、三亚等地返穗的机票普遍在6.5折-全价之间。

国际方面,近几日东南亚航线比较爆满,特别是新加坡航线,进出港航班的机位都所剩无几。广州-新加坡单程最低含税价格2150元左右。中东部分航线也比较紧张,例如广州-德里,单程最低含税价格也近4700元。另外,吉隆坡航线也比较紧张,单程含税价格近2000元。曼谷各航空公司价格差距较大,从1050元到2000元不等。相对而言,欧洲、澳洲、美洲航线机位相对宽裕,部分航班还有特价。

吕楠芳、罗志娟、易菲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