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消费者 买不买车都要来赶场

2013年10月17日 04:41
来源:重庆晨报

消费者 买不买车都要来赶场

对于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的车博会,消费者的认可度十分高。市民李先生就告诉记者,他去年就逛了车博会,虽然已经买了车,但今年还会来逛一逛。

李先生说,今年还会来逛的首要原因就是方便,自己从家或者单位,都只需要20分钟就能到。另外,逛了车展之还能到南坪逛逛商场吃吃火锅。

其次,车博会上的新车豪车比较多,对于喜欢车的李先生来说,即使自己已经有了车,还是喜欢来看看豪车,特别是跑车。而且在车展上还有很多汽车精品配件、饰品参展,可以为自己的爱车添置一些。为拍美女车模,李先生每次都会把手机的电量耗光。

而对于想买车的刘鹏先生,则更想去车博会逛逛。“参展的车型比较多,正好可以去把我喜欢的几款车型比较一下。”刘先生说,他早就想买辆车,但由于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到4S店去选自己中意的车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