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致敬经典:最爱优雅的奥黛丽-赫本

2013年10月18日 10: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凤凰时尚之选”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从10月9日起,凤凰时尚将陆续推出群星致敬经典系列,与明星们一起,回顾他们的成长心路,独家分享他们心中的美好经典。

作为在时尚圈中急速上升的Icon,杨幂心中的经典是奥黛丽-赫本。她说:“可能玛丽莲梦露或奥黛丽赫本是大多数人心中很经典的定义。时尚单品发展非常快,整个社会发展都是非常快的,人们喜欢的东西和先进的东西在不断地出现,不断地在刺激我们的视线,很多东西以前都没有想象过,所以我觉得人们想象力是有限的。我也和大家一样,在等待着更多新鲜的东西出现,取代旧的东西,但经典一定是留存在心中的,就是像奥黛丽赫本那样,非常优雅、非常美丽。”

杨幂纽约街拍

杨幂的“经典体”:

当年她是率性不羁的萌妹子,

现在她是站在小时代顶端闪闪发亮的super star。

她在变,经典不变。

她是杨幂,她向这个世界拥有最优雅身影的天使奥黛丽·赫本致敬。

时尚是坚定而有力的飞扬梦想,

经典,就是从青春到永恒。

时尚进阶:盘点杨幂国外亮相

2011年9月,杨幂亮相2012秋冬米兰时装周

2011年9月,杨幂抵达意大利米兰,开启她的第一次时装周之旅。杨幂以紫色蝙蝠衣配波点黑丝袜,以及黄色小鸭包的俏皮造型,出现在ALBERTA FERRETTI秀场。而在GUCCI秀场,杨幂选择了GUCCI 2011秋冬成衣系列红裙亮相GUCCI秀场,看客惊呼这是范爷附体!杨幂此次亮相从服装造型妆容POSE都跟范爷相似,但不甚自然的表情还是泄露了了第一次参加时装周的紧张。

2012年5月,杨幂亮相第65届戛纳电影节

杨幂第二次引起国际媒体广泛关注,是在2012年5月的第65届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上,杨幂开始探索适合自己的造型,虽然金色礼服的女神造型和有些复刻她心中经典奥黛丽-赫本意味的造型都受到或多或少的争议,但总体来说还是让时尚看客们眼前一亮。

2013年9月,杨幂亮相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刚刚过去的纽约时装周上,杨幂的时尚造型着实让我们惊艳。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杨幂身穿千鸟格大衣套装,碎发微卷,尽展纽约轻熟女优雅风格。而无论机场出发装的男友大号潮T还是MJ秀场干练的小连衣裙,都拿捏到位,用力刚好。

2013凤凰时尚之选活动简介

即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的“2013凤凰时尚之选”由凤凰网及凤凰卫视主办,活动将以“致敬经典”为主题,以“青春”为年度关键词,向数百年时尚历史中的经典致敬,诠释经典的内涵,延续时尚的活力。

活动当晚,凤凰时尚将揭晓年度权威时尚榜单,公布10位华人时尚领袖及5大时尚品牌名单。汇聚全球瞩目的时尚精英、创意与灵魂的深度对话,将让本次盛典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全球华人年度时尚盛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