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福珠宝与永达捷豹路虎达成战略合作

2013年10月24日 10:08
来源:东方早报

金秋十月,瑞福珠宝与永达捷豹路虎的跨界合作拉开帷幕,此次以车辆珠宝高级定制为主的专享尊贵服务将针对拥有英伦的纯正血统的捷豹路虎车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不同凡响的购车体验。

自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捷豹和路虎汽车豪华品牌凭借设计、科技性能上的领先以及优雅的英式气质吸引众多的高端人士。同时,源自香港的瑞福珠宝由国内金融、艺术、投资领域知名企业福斌集团引入。作为高端珠宝的生力军,拥有分布缅泰等东南亚各国的丰富矿石资源及遍布南美、澳大利亚、非洲等世界各地的全球供应链体系。

永达捷豹路虎长期以来将每一位客户的满意度作为企业追求目标,将汽车销售提高到作品打造的高度才造就了此次与瑞福珠宝深度战略合作的契机,现在起永达捷豹路虎沪南路4S中心和金茂大厦展厅将为客户提供来自“瑞福珠宝”的预约试驾礼和购车心动礼。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