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信心

2013年10月25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Helene Poulit Duquesne  卡地亚全球市场营销总监

  Helene Poulit Duquesne  卡地亚全球市场营销总监

Q:作为市场营销总监,您是怎样分配卡地亚珠宝、腕表以及配饰的比重的?

A:这个问题提得很好。基本上在卡地亚,珠宝与腕表占据了最重要的位置,这两块在销售中的比重几乎是平等的,平分秋色各占50%。虽然一直以来,卡地亚是被称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但其实腕表自品牌创立起也占据着极为重要的位置,这也是卡地亚腕表如今发展得这样出色的原因。

Q:您觉得中国市场对卡地亚品牌的接受度如何,业绩是否达到您的预期?当前的经济形势是否影响了卡地亚在中国的发展步伐?

A:即使是在现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我们的业绩也还是在增长的。但的确,增幅不像以往那么大了,还是受了一定影响的,不过这只是暂时的困难,不会妨碍我们的信心。尤其在中国,市场潜力还很大,前景光明。

Q:W&W表展上展出的这些腕表,最能体现卡地亚制表技术,或者您个人最推崇的是哪几款?

A:我觉得还是要看场合,对我个人来说的话,像坦克表、蓝气球表比较适合工作场合;晚宴或者重要聚会,我会选择卡地亚的珠宝表,非常女人;当然今年表展上推出的复杂功能腕表,像神秘陀飞轮,集中了卡地亚制表的精髓,值得爱表人士收藏;还有就是向男士们隆重推荐全新的TANK MC。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