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嘴鸟来了 美国户外潮牌CHUMS进军中国市场

2013年10月30日 19: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年,美国知名户外潮牌CHUMS迎来了品牌成立30周年。借此机会,这个以一只大嘴鲣鸟为吉祥物的户外品牌终于以亚洲为据点开始了新的挑战,而中国也正式成为他们亚洲版图上重要的一笔。

大嘴鸟来了美国户外潮牌CHUMS进军中国市场

创造来源于日常生活的烦恼

上世纪80年代初期,CHUMS创始人Mike Taggett先生在科罗拉多担任漂流向导的工作,为了避免在工作中丢失昂贵的太阳眼镜,他发明了一条全棉的眼镜绳,并且从中发现了商机。到了1983年,Mike Taggett先生终于决定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在受到朋友爱犬名字的启发,正式创立了CHUMS户外品牌。

大嘴鸟来了美国户外潮牌CHUMS进军中国市场

将快乐的种子传播到中国

作为一个专注于户外体验的时尚品牌,绚丽的色彩设计,穿在身上能感受到愉悦感的CHUMS,一直秉承着“舒适、快乐、品质”的设计理念,并且很快受到了户外爱好者们的广泛欢迎。现在,除了香港地区,CHUMS的快乐脚步将迈向中国的更多地方。今年12月,CHUMS将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内地直营店,将时尚、愉悦的户外体验和大家一起分享。

大嘴鸟来了美国户外潮牌CHUMS进军中国市场

其实早在2012年,CHUMS已经制定了在上海开拓市场的“CHUMS ASIA”计划,这是CHUMS 真正进军亚洲的第一步。这个计划的负责人Logan 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在中国,他也有过攀登数座山峰的经历。他曾表示“CHUMS对每件商品都十分注重细节,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是非常出色的,即将在上海开设的直营店也一定会将CHUMS的精致品质、时尚穿着体验带给大家。”

CHUMS将户外运动的快乐基因注入品牌,从丰富的色彩到亲肤的材质,从功能性的产品到富有创新意义的作品,快乐大鸟的脚步不曾停歇。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它在中国将掀起怎样的快乐的时尚户外风暴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