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3代上海别墅大宅装修定制节 亮点抢先看

2013年11月07日 08:12
来源:东方早报

  上一届别墅大宅装修定制节现场 人山人海

  上一届别墅大宅装修定制节现场 人山人海

别墅装修穿过第一代“功能时代”,第二代“风格时代”,如今进入了全新的第三代——“品位时代”。近日,笔者从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获悉,2013年11月16-1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第3代上海别墅大宅装修定制节”将展示别墅大宅装修定制新产品:“墅宫”与“智宅”。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在现场到底会有哪些不同以往的体验。

“墅宫”产品篇

“墅宫”系列是放眼全球视野,借鉴全球宫殿装饰艺术和皇家工程体系,融入现有别墅设计、施工技术、特殊工艺、优质选材等服务。本次展会现场设置了“墅宫”展示体验区,您将近距离观摩“墅宫”系列设计、施工、材料体系,并亲身体验“宫殿”级品质贴心服务。同时活动现场限量征集30名“墅宫”体验客户,抢先体验“墅宫”产品,尊享VVIP级服务!

“智宅”家居篇

“智能家居”对人们来说已不是陌生的词汇,但您真正了解和亲身感受过智能家居到底是怎样的吗?本次展会现场的“智能家居体验区”,将带领您零距离接触智能家居9大系统,并现场揭秘富豪们的豪宅中所使用的智能系统是怎样设计和运作的。

“海派精工”工艺篇

此次展会现场还特设了“海派精工”工艺展示体验区,里面有沪上一流的施工——海派精工9大保护措施现场演示、10大创新工艺模型展示及介绍、海派精工指定30大欧洲环保标准建材的展示区,让您了解装修最为关注的施工细节,让您真正远离甲醛的侵害!

80位别墅设计师

一对一交流

80位专业别墅设计师悉数到场,在自由交流咨询,您可获得免费房型规划方案;现场还请来了近年热播电视剧中著名演员的豪宅的设计师到场,为您解密明星私人豪宅的极致感受。

其他精彩展区

除了以上精彩纷呈的展区,现场还将展出“12大别墅大宅专用功能系统”、全新软装服务及搭配,别墅设计师们将陪同您参观最新6S标准套别墅大宅样板房、3D全息互动体验方案,而关于园林的打造、地下室的规划、海派生活方式的体验,也将在现场一一为您揭晓……报名签到即获进口饮品一瓶(本礼品只针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体验更高级的生活方式更好的别墅府邸,就在“第3代上海别墅大宅装修定制节”,精彩超乎想象。网上报名预约,优惠更多http://huodong.xingjiesj.com/31/,详询:400-680-2550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