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谁能阻挡王薇薇的粉色风暴?

2013年11月07日 14:44
来源:羊城晚报

Vera Wang 2013 秋冬成衣系列也在此次上海大秀中亮相。

本周视点

文/施沛霖

近日,“时尚上海捷豹中国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Vera Wang 2013”在上海举行,“婚纱女王”王薇薇(Vera Wang)亲临现场,带来最新2014秋冬婚纱、2013秋冬成衣以及2014春夏成衣系列。活动当天,新天地太平湖名流云集,吸引了来自一众明星名流及各地的时尚领军人物,著名女演员李小冉、黄奕,人气女歌手刘力扬,国际超模秦舒培等纷纷到场。

从充满争议的黑白婚纱开始,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王薇薇 (Vera Wang) 对色彩的尝试。白色婚纱多年来一统江山,身为婚纱女王的王薇薇却有足够的胆量去挑战大众的审美——也许不止审美这么简单,而是一种传统。在西方,纯白的婚纱象征新娘子的纯洁无瑕,但今季,王薇薇却将婚纱颠覆性地加入了具有东方喜庆色彩的红色。 自从1990 年在纽约市的 Carlyle Hotel 开设旗舰店,王薇薇就一直为婚纱行业带来了不断的变革,事实证明,在时尚领域,拥有话语权是很重要的,这意味着无论你的设计是富于创新还是极具争议,最终都会成为焦点话题,尤其是者。

王薇薇 (Vera Wang) 2014秋冬婚纱作品采用了多种红色,从淡淡的粉红到柔和的胭脂红、绚丽的珊瑚红、娇艳的玫瑰红到瑰丽的牡丹红, 在Vera Wang看来, “粉色是感性,是性感;是梦幻,是精致;是坚强,也是冷酷。粉色是一切!”本季中立体层叠的花卉及珠绣被巧妙运用,大量的花朵细节、依旧经典的鱼尾、简约的A字款,带给新娘们全新的感受。婚纱的造型却一贯地充满现代感,梦幻与甜美贯穿于整个系列中。

2014年,你会选择穿上王薇薇的粉色婚纱结婚吗?起码对于东方新娘来说,粉色也许比白色更具吸引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