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培第十次入选美国《科学》杂志最佳雇主榜单

2013年11月08日 08:02
来源:东方早报

近日,雅培再次荣膺美国《科学》杂志最佳雇主称号。这是《科学》杂志2003年开始此项评选,雅培第十次获得殊荣。雅培在今年总排行榜中位列第十八,在“社会责任”和“员工忠诚度”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分。

雅培科学理事会联合主席Robert H.Miller博士表示:“雅培首先是一个科学驱动型公司,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能获得科学界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

通过培训、指导合作团队和拓展项目,雅培的科学家们有充分的机会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引领团队共同成长进步。另外,雅培公司内部还设立了一系列奖项,旨在公司内部表彰员工在科研上的卓越表现及其对公司的贡献。

同时,雅培公司还会引荐内部知名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进入声望极高的Volwiler协会。该协会倡导专业发展,旨在激励、认可和展示雅培的科技创新。每年,Volwiler协会给在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雅培科学家及团队颁发“杰出研究奖”。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