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承千年古韵成都享受品质休闲生活

2013年11月12日 04:33
来源:成都商报

如今的成都更是世界的成都,每年吸引不计其数的外国友人前来旅游,这不但推动了成都的旅游发展更是促进了成都与外国文化之间的友好交流。成都将借助这次德国自驾游的活动契机将旅游景点推广出去。

2013年成都市旅游局推广成都旅游通过宝马德国自驾游文化交流的整体活动为载体为成都旅游品牌形象进行整体推广和宣传,在充分挖掘成都形象的同时,集中展示成都休闲生活的精神。

通过整体活动,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成都,借德国自驾游活动的宣传活动宣传更直观、品质、休闲的成都生活;展现成都文化艺术的气息、美食之乡的热情、回报社会大众的价值理念,从而赢得更加广泛的社会认同感;通过这一载体,为成都搭建一个和谐沟通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借助德国自驾游活动,将成都这座美丽的城市再次展现给世界人民,这不仅让更多的人关注这座休闲之都,还让更多的人对这样一座城市产生浓厚的探索欲望,带着这样一份憧憬,将为成都带来的更为深远的意义。成都市旅游局推广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游客来到成都旅游,来感受这个城市的魅力和不一样的美。外国友人也会给成都带来更为新鲜的文化,这对世界文化大融合也起了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宣传以宝马车身为呈现载体,将成都著名景区,代表性标志张贴在车身,并且利用落地活动悬挂横幅、营造高关注度达到宣传推广“面”的宽度。下车活动交流期间向外国友人赠送专为此次活动制作的成都旅游景点介绍资料、 赠送专为此次活动印制的名信片、赠送一些反应成都特色的精美小礼品,并品尝从成都带过去的名小吃,搭建与外国友人之间的交流平台,以达到成都景点宣传推广“点”上的深度。穿着此次活动的T恤的参与者走在慕尼黑的街头、广场,以最大限度地宣传了成都这座迷人的城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