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河报号”包机首航飞越诗画浙江

2013年11月12日 09:14
来源:钱江晚报

“我以前去过杭州旅游,美丽的西湖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对浙江的普陀山、雁荡山等景区也向往已久。这次看到《大河报》组织的包机全景游浙江,觉得是个了却心愿的好机会,于是我们三个大学同学相约,乘坐‘大河报号’结伴游浙江。”11月9日晚上8点,郑州新郑机场国内出发大厅,来自洛阳市西工区的胡阿姨兴奋地告诉我们。

承办此次活动的“甲多宝-俏夕阳”品牌夕阳红负责人介绍,自从大河报“天下旅游”公布了“大河报号”浙江全景游包机将起航的消息,他们就接到大量省内读者的咨询电话,由于前几天阴雨连绵,加上正值旅游淡季,最终,有来自郑州、洛阳、新乡、周口等地的40多名报名游客成行。

据随团导游介绍,10日,“看晚报·游浙江”大河报包机旅游团的游客们先到浙江奉化溪口,游览了丰镐房、文昌阁等景点,昨天又到普陀山,参观观音古洞、普济寺、紫竹林以及南海观音像,今天将将赴史称“东南第一山”的温州雁荡山,并将观赏大龙湫瀑布。明天,团员们将赴我国唯一以田园风光为主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楠溪江……

不少游客认为,这次乘坐“大河报号”包机游浙江,一个多小时直飞温州,省下赶路的时间用来游玩,避免了舟车劳顿,行程更加舒适快捷。听说把游玩的心得感受写下来,还可以参加2013“看晚报·游浙江”游记大奖赛,大伙儿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游玩中要留意一下,用自己的笔墨描绘出美丽的诗画浙江。

据了解,大河报参与的“看晚报·游浙江”活动推出两个多月来,十省晚报联盟共组织了5000多名体验者畅游浙江,广大河南游客也对此给予极大的关注。“‘大河报号’包机全景游浙江活动将持续进行,暂定每周一期航班,到了旅游旺季,每周将有3期以上。”主办方介绍,目前第二期已经报满,第三期正在火热招募中。

通讯员 魏国剑/文 李文波/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