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原地产注重培养高校人才

2013年11月14日 08:04
来源:东方早报

10月29日晚,2013年中原地产“青春,看我的”原创视觉大赛(华东区)颁奖论坛于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座201会议厅圆满落幕。

综合近两个月的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华东区各奖项悉数揭晓。来自南京大学的马颍以微电影《绘梦》获得评委一致青睐,将“最佳原创视觉奖”5000元人民币捧回家;来自同济大学的彭毅以《蔚蓝记忆》获网络投票支持最高的“网络人气奖”(1000元);安徽师范大学的章静以《面具》获“创意无边奖”(2000元);南京农业大学的张航以《眺望梦想》获“青春悸动奖”(2000元);同济大学的林嘉杨以视频作品《青春》获“青春绽放奖”(2000元)。

中原地产高层对此次大赛极其重视,中原地产华东及东北总裁陆成先生、上海中原董事总经理谭百强先生、上海中原地产中介住宅部西区总经理陈宇珏女士、上海中原资源中心总经理沈增泉先生,以及同济校友中原集团顾问中心总经理叶冬先生、中原集团研究中心总监瞿安新先生等高层领导莅临颁奖现场。

作为校方代表,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逡老师出席当晚活动,同时,沪上多家媒体受邀出席,共襄盛举。

颁奖典礼延续去年的亮点环节,同济大学特设“师哥师姐说”主题论坛,由已经成为中原地产骨干的同济校友与在座师弟师妹面对面共同探讨“青春”话题,回首在同济的求学趣事、求职之路、浪漫情怀,同济学子犀利发问,师哥师姐巧妙回答,掀起当晚活动高潮。

在香港长大、求学的陆成先生亦于现场进行主题演讲,与同济学子共同分享他的青春岁月。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比赛从9月1日拉开大幕,至10月25日上传作品及投票截止,于全国高校间收到了包括摄影、漫画、微电影等各种形式近万余幅参赛作品,90大学生们参赛作品充分展现其青春向上、健康朝气的精神特质。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也看到新生代年轻人活泼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印证了他们就是这个时代“青春”的代名词。

据了解,中原地产本届比赛是在全国高校间发起,于华东、华北、西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分区角逐各项大奖。

此次大赛也是继2011年中原“让我们住得更好”全国高校摄影大赛及2012年“小睦爱生活”全国高校创意达人赛后,中原地产连续第三年开启的高校之旅,旨在与青年学子积极互动。

中原地产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代理服务商,是业内唯一得到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除在市场上发挥积极导向作用外,亦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

据悉,近年来,中原更是将目光触及在校大学生,于香港、澳门、台北、新加坡及内地共38个城市每年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每年为业内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多次获评“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

上海同济大学是2013年“青春,看我的”高校原创视觉大赛颁奖论坛的首站,现在该校区的活动已圆满落幕。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之后,主办方还将于天津、成都、武汉、广州四地高校巡回颁奖,敬请期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