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朱家角西镇成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2013年11月15日 07:58
来源:新闻晨报

年底将近,“沪七条”出台。 2013年的房地产即将进入尘埃落定的收官阶段。 2013年度“券享中国”上海城市嘉年华在11月9日正式开幕。包括证大朱家角西镇等楼盘在内的多家优秀房地产项目参与其中,与家居、汽车品牌共同亮相。昨日,嘉年华举办方颁发了2013年度几大房地产奖项,证大朱家角西镇再斩殊荣。

朱家角西镇荣获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在9号开幕的2013年度上海城市嘉年华上,评选出年度几项幸福人居专项大奖,朱家角西镇凭借在文化度假、家庭人居、建筑艺术、地域前景、品牌价值、综合规划等多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最具投资价值的楼盘之一。同时朱家角西镇受邀在嘉年华现场设展台,迎接各界人士的投资咨询和文化交流。

朱家角西镇位于朱家角古镇,放生桥上看极美的古镇天际线,一线天式的北大街不只是老字号也不只有淀山湖的白丝活鱼,书店咖啡厅,走走停停,享受“虚度”的时光。地杰人灵,朱家角文儒辈出,预言家陆士谔百年前便预言世博会的召开;艺术馆里珍藏世界纪录的长屏风…每一个来过的人都无法再把这里当做一站景点,而是当做常来坐坐的地方。

西镇在这样的历史人文环境下,开辟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激活了水乡文化,使其继续为现代人所分享和收获。古镇水乡的恬淡、优雅;华灯初上,徜徉于青石路、小桥间;闲谈茶语,静心SPA……在西镇有文艺度假的别致,也有酒店服务的细腻,除了毋庸赘言的优质服务,还有敞开式的艺术创意,借助传统而延续现代。

别墅型度假套房的华丽度假空间

朱家角西镇为寻求精神栖息的人,打造高端文化度假酒店,证大旗下喜玛拉雅酒店,以现代奢华与中国传统建筑结合,是在西镇九间堂西苑别墅的建筑风格基础上进行的度假式改革。在此,人们不需要掩饰对舒展平淡生活的追求,可以纯粹地放松自我,完全地释放、闲适。在文化和艺术的氛围中享受SPA,在茶吧品茗,充分享受静的脱俗。

在喜玛拉雅别墅式的客房中,以四季设计的艺术主题,延伸到窗外素雅的建筑,这才是西镇要传达给人的一种生活境界。70-90平方米度假套房,在大师笔下生动演绎空间秩序,只表达度假的欢愉,大面积踱步而出的室外空间、露天泡池,素雅的茶桌、晶莹的茶液,配合远处的夜色、石桥、灯火,宛如天境。

朱家角西镇的大拇指广场则基于传统而突破,开放式的街区铺陈,古镇的安详、客栈的民风、酒吧的韵味、茶社的清香、艺术的惊艳、创意中心的童趣…每一个人和家庭都在体验和共享,家庭不再被个人专属的度假模式所分离。

为了朱家角古镇越来越多艺术家、青年艺术创作者考虑,朱家角西镇将规划艺术创意为核心的艺术住区,汲取古镇和西镇的双重文化氛围,生产文化和艺术作品,为朱家角西镇平添文化盛开的原动,让这些具有文化艺术修养的人,在此挥发激情、充分构思、品茗切磋,成为朱家角西镇的文化点缀,也为西镇的文化激荡带来生生不息的良性循环。

这样一来,有一批不足80余户的刚需型青年家庭有福了,因为,朱家角西镇为朱家角西镇所形成的骑行、CS、公益等社团的爱好群体打造了少数“70-90别墅里的花园洋房”。这几十套住宅是以别墅氛围的建筑、园林、房型理念设计的,可谓青年提前至少十年搬进别墅区的最优选择。由此可见,正是打破常规的规划和人性、文化、艺术、小资与浪漫度假式生活的规划观点,让西镇轻松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投资价值必然激增。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