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梦回沙巴 乐享盛宴

2013年11月18日 08:01
来源:东方早报

马来西亚的沙巴享有风下之乡的美誉,是婆罗洲的乐园。这里有着简单淳朴的生活,也有着繁荣进步的经济。对崇敬大自然的旅游者来说,这里是马来西亚之旅中最令人心动的一处。

沙巴几乎是一个能让每一个旅游者都能获得满足的地方。喜欢刺激探险的人,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或前往深海钓鱼,或潜水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爱好挑战自我的人,可以攀登东南亚的第一高峰京那巴鲁山,接受寒冷的考验;热爱体验风土人情的人,可以游览部落长屋,体验地道的“斗磨”集市买卖滋味;钟爱生物考察研究的人,可以在世界最大的森林保护区零距离接触婆罗洲森林人猿,欣赏世界上最大的花卉——莱佛西亚花;崇尚运动的人,可以尽情尝试滑浪风帆、游艇或是打网球、高尔夫球。

另外,提到沙巴不得不说这里的高尔夫球场。沙巴得天独厚的海滩和无数天然港湾,使这里几乎所有的高尔夫球场都拥有天然构成的壮观造景,并因而成为高尔夫球迷心目中的天堂。沙巴高尔夫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英国殖民时期,有相当悠久的历史和高尔夫文化。1906年的英属北婆罗洲邮报便有古达高尔夫球俱乐部招募会员的报道,入会费仅是当时的马币五块钱。

沙巴附近围绕着很多可爱的小岛,最著名的有沙庇岛、卡耶岛、马努干岛以及金枝岛。从码头坐上快艇,在一望无际的蔚蓝海面上奔驰,海水无比的纯净。鱼儿在岸边游来游去,有让游客“纵身跃下”的冲动。

沙巴被称为世界上三大观赏落日最佳的地方之一。原因是其海岸线朝西,而西边的海平面上又排列着几处岛屿,每年大部分时间的傍晚都可见红霞落日,难怪度假酒店的沙滩边总有诸多西方游客在观赏落日的余晖,成了当地一道独特的风景。

现春秋旅游推出了含税6599元起买一送一的沙巴自由行,凯城酒店面海房,家人朋友出行让你吹着海风享受沙巴独特的自然风光,更有PADI考证版,让你成为潜水达人,蜜月版行程让您和爱人度过一个难忘的蜜月旅游,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来春秋“抢票”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