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春节出境游劲刮“中国风”

2013年11月18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从一场大型春节出境旅游热卖会上了解到,因即将在2014年1月来临的春节长假将是中国游客扎堆出游的高峰,世界各地为争抢中国客源,纷纷推出应节迎春活动,本地旅行社适时与外国景区及旅游机构推出相应合作以吸引客源。

据了解,由于中国在2009年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客源输出国,出境游人数以每年平均15.3%的速度增长,全球不少地方皆在中国春节期间于景区增添中国元素,吸引中国游客。而为了让家庭游客在外国同样感受到农历新年的气氛,南湖国旅联手加州迪士尼乐园,在当地时间大年三十当日包下乐园内的餐厅,让乐园卡通人物和中国游客一起吃“年夜饭”;在澳洲和海豚岛合作推出“年初四上岛接财神”活动,令上岛的游客可获赠“财神”亲自派送的利是。

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陈志超表示:“自2010年开始,南湖国旅亲子游客数量就不断上升,去年上升达3成,预计明年春节全家出游的游客有望在我社春节出游人数中增长4成。”他还透露,2014年春节旅游产品价格与2013年春节基本持平,并未因《旅游法》实施而涨价,产品价格总体保持平稳。

(刘星彤 王婧)

刘星彤、 王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