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国际旅游展12月6日~8日盛大登场

2013年11月20日 03:19
来源:成都商报

新《旅游法》实施之,经过近两月的调整期,成都旅游市场将有望迎来大井喷的岁末市场。12月6~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将如期盛大登场。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展场、超过4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齐聚一堂、近百个国际买家受邀出席、近十万市民观众亲临现场,覆盖全球的丰富产品、优质业内交流互动平台、前所未有的大规模优惠,无论专业买家或卖家,以及普通大众都将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三方共赢平台碰撞出的强烈火花,将彻底引爆12月的蓉城旅游市场。

由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大力支持的第二届成都国际旅游展,目前已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局、旅行社、景区景点、饭店、航空公司、主题公园、旅游机构等。展会将涵盖旅游产业全产业链展示和交易,如旅游配套展示,包括旅游交通工具、旅游摄影器材、旅游用品和极限运动装备、环保节能型旅游设施展示等。12月6日,展会仅针对专业观众及特邀买家开放。12月7日,针对业内人士举行的专题研讨会将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研讨会还专门邀请了亚洲展览会联盟、新加坡会议与展览行业协会会长廖俊生、新加坡国家旅行社协会前任会长Robert Khoo、新加坡圣淘沙旅游目的地董事长Kevin Cheong等作为嘉宾,探讨旅游行业热点问题。12月7~8日的公众日,展会将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并联动各大知名旅行社、航空公司、旅游目的地,推出品质高端、全面丰富、新颖时尚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更有一系列优惠信息及免费游大奖送上。只要你手持护照前往会场,就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旅游惊喜。

(梁乃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