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多家民企抱团成立重庆旅商投资集团

2013年11月21日 05:36
来源:重庆晨报

明年将开通重庆到莫斯科、巴黎、罗马3条航线,今景区有望摆脱“门票经济”时代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国富)昨天,由6家核心股东和近30家旅游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重庆旅商投资集团成立。

据了解,重庆旅商投资集团资本注册金为20亿元,已与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和重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授信协议,银行授信额度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据了解,这是继我市最大的旅游国企———重庆旅投集团之后,新出现的最大的民企抱团旅游企业。

旅商集团前期已开辟了泰国清迈、越南岘港、马代、柬埔寨等短途航线后,还将在明年开辟莫斯科、巴黎、罗马等欧美航线。重庆旅商集团董事长刘放说,重庆—莫斯科的直航已进入实质谈判中,有望于明年初开航。

作为旅商集团股东,金佛山旅业旗下的南川大观园景区有上万亩亟待开发的土地,但仅靠银行贷款来建设、开发非常慢。旅商集团股东们为此专门举行研讨会,提出了把土地作为资源进行好的创意,可设计出休闲、科技、体验、创业园等板块,引入数百家微企落户,预测综合年产值可达20亿元。

刘放认为,今后重庆的部分景区将开始逐步摆脱“小打小闹”、单一的“门票经济”时代,将上升到“产业+金融”等行业融合的台阶。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