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期主题】 旅途中响起的歌声

2013年11月23日 10:54
来源:晶报

2011年夏天,我从丽江经迪庆到德钦。在飞来寺遇到几名驴友搭伙同行。从西当温泉走进雨崩,我们腿快的花了5小时,慢的迟了个把钟头。骑骡子的游客反倒用了7小时,看来我们比骡子快。

出来走雨崩河谷,危险也快乐。回到飞来寺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决定绕行西藏芒康进四川再回丽江。7加1的司乘把一辆昌河小面压得嘎吱吱地响。我们一路高歌在滇藏公路上,汽车东倒西歪地飞驰,我们睡了醒醒了睡,芒康下了两人才得以轻载。在甘孜州翻越了几座山峰,忽觉得高原的黑夜是那样的寂静。藏族司机已经开了15个小时,我们也同样疲惫不堪,于是每个人唱一首歌来填补这黑洞洞的寥廓。——侯万超

“对照记”中国银行贵宾客户

邀稿选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