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境游人次即将破亿 更多人选择招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

2013年11月24日 07:03
来源:新闻晨报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和消费理念的升级,出境消费变得越来越大众化。据悉,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将首次超过9000万人次,明年有望突破1亿人次,未来5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将超过4亿人次。

据了解,虽然出境游越来越方便,但刷卡通过率、汇兑手续费等问题,很大程度影响了旅行者的刷卡消费体验。银联单币卡虽在港澳台、东南亚等基本能畅通无阻,但在其他各地的覆盖商户仍然不够广泛。

对于周游列国的旅游者而言,招商银行新推出的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可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的3600万家特约商户,实现全球任意外币消费皆可人民币还款,享受零货币兑换手续费,充分满足了境外旅游者的刷卡需求。同时,外币消费自动购汇成人民币记账,根据人民币账单金额直接使用人民币还款,也使得消费者旅行归来省却记账还款的繁琐头绪,真正做到出国归来、轻松理财。

据了解,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基于VISA国际组织提供的境外资源和优良的用卡环境,不仅适合去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的用户,还尤其适合去一些小众旅游国家的用户。无论是北极附近的冰岛,还是太平洋的岛国,持卡人都能享受周游列国刷卡无忧的优质体验。在细节功能和贴身服务上,招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也做了进一步完善,例如全球紧急挂失、境外取现、境外紧急替代卡、赠送高额旅游保险等,且无附加条件免年费。在境外刷卡安全性上,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安全保障——签名、消费提醒、24小时异常消费监测、消费明细Email告知、失卡保障服务等更让海外支付放心无虞。

专家表示,作为“境外消费”核心产品的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势必将凭借其周到的服务,逐渐成为国人周游列国的理想选择。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