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投入香港迪士尼乐园“雪亮冬日”体验圣诞欢欣的无限放大

2013年11月25日 08:07
来源:东方早报

圣诞佳节将至,与挚爱的家人、亲朋及好友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共享欢乐时光最合适不过。无论是在变成梦幻‘圣诞小镇’的‘美国小镇大街’,还是尽情搜罗节日特色心头好,‘迪士尼雪亮冬日’都会让这个圣诞更温馨快乐。随着三个新园区相继落成,配合全新的戏偶剧场,圣诞的欢欣在迪士尼无限放大。

迪士尼乐园今年全新推出的戏偶剧场最令人期待。来自各个新园区的迪士尼朋友,在“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为大家演绎反斗玩偶、西部探险及奇幻等不同主题的故事,形式丰富充满趣味。

除了全新的戏偶剧场,当然还有很多不可错过的经典项目:“雪亮冬日”期间,“大街闪雪亮灯”的巨型雪花、奇幻光影配合圣诞乐章及金光闪闪的奇妙星粉共同映照夜空。“美国小镇大街——圣诞小镇”精致甜美,七彩圣诞花环装饰着店铺橱窗;在挂满闪烁灯饰的圣诞树下,正是与挚爱亲朋互换礼物的好地方;米奇与迪士尼朋友换上圣诞服饰,与宾客欢度佳节。

开心玩乐的同时,尽情购物和畅享美馔必不可少。乐园特别为宾客呈献多款独家发售的应节精品,以及风格各异的圣诞美味,无论在乐园还是在酒店,从圣诞大餐、下午茶到主题小食,都能令佳节满载愉快体验。快和你的挚爱亲朋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过一个无限温馨快乐的“雪亮冬日”吧。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已将圣诞气氛融入套房中,为你和家人打造美满的难忘假期。于圣诞期间预订及入住国宾套房,可免费尊享圣诞特色房间布置!而预订其他各款酒店房间,只要另加600港元,即可享圣诞主题房间布置,为假期增添色彩!我们更诚意为宾客送上精美的圣诞礼物,让你踏入房间那一刻,尽享无限惊喜!来,准备好相机,与一家大小及朋友一起,拍下最具特色的照片,将节日气氛推到最高峰。

请浏览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cn ,了解更多资讯。

米奇与他的朋友们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