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蒂花之秀花本珍萃沁润补水凝肌水 冬天水嫩皮肤的守护者

2013年11月25日 17: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人是水做的,集清秀水嫩于一身。水嫩年轻的肌肤是女性骄傲的资本,一旦失去,光华不再。无论何时,补水是女性保养肌肤最重要的环节。秋冬季节来临,皮肤干燥、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等等问题都是肌肤缺水所致。

蒂花之秀从流传千年的宫廷药典记载、以及民间养生护肤文献中搜集到各种花卉特点和护肤功效,再参考古人的经验深入研究,结合现代最新的生物萃取技术从花本中萃取优良、有效的花本精华,创新地研发出优效的花本珍萃系列。本系列最新推出的秋冬补水精品——沁润补水凝肌水,成为女性们冬季补水护肤的重要武器。

蒂花之秀花本珍萃沁润补水凝肌水冬天水嫩皮肤的守护者

那么究竟沁润补水凝肌水作为蒂花之秀主打的冬季补水产品,又是如何为女性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的呢?补水秘密就在于沁润补水凝肌水将萃取的花露精华凝缩成晶莹剔透的固态状水凝露精华,含水量比普通液态补水产品高出3倍,在接触肌肤之便开始融化成水珠,释放出来大量的水分精华,能够被肌肤瞬间吸收,为干燥缺水的肌肤提供大量的水分和养分。仅仅一点,就足以让沁润补水凝肌水成为广大女性的补水武器,从此拥有更自信的水嫩肌肤。

补水是肌肤保持年轻的永恒需要,尤其是干燥缺水的秋冬季节,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更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产品。沁润补水凝肌水适用于任何肌肤,对于修复干燥缺水的皮肤具有非常不错的效果。沁润补水凝肌水蕴含的高水分凝缩精华,渗透到肌肤深层,滋润皮肤细胞,提升肌肤的保湿功能,迅速补水的同时长效锁住水分,免除广大女性持有的“水分补得快,流失得也快”的烦恼,有效改善肌肤细纹、暗黄、毛孔粗大等问题,让肌肤回归水嫩细滑。

蒂花之秀花本珍萃沁润补水凝肌水冬天水嫩皮肤的守护者

蒂花之秀花本珍萃系列的产品是秉承着“对待我们的肌肤就要像对待花朵一样温柔”的护肤理念,所有的产品从原料到精选工艺,经过反复的测试以确保产品对肌肤温和不刺激,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蒂花之秀“越纯净,越安心”的品牌理念。而沁润补水凝肌水,还加入了三花(金莲花、芍药、桃花)纯净因子,在接触肌肤的瞬间释放出来大量的活性水分精华,迅速找准缺水区域,让肌肤在7 秒钟迅速地进行深层地补水,渗透到肌肤底层,深层保湿,能长时间锁住水分循环滋润,实现24小时无漏洞的肌肤呵护。

蒂花之秀花本珍萃系列沁润补水凝肌水,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能够迅速地为肌肤提供天然的水分和营养,从肌底由内至外提高肌肤的保湿和锁水能力,守护女性水嫩细滑的肌肤,让女性可以留住美丽,保持女性天性中的柔美和魅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