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宁闵行第一店本周升级O2O概念店

2013年11月26日 07:59
来源:东方早报

11月29日-12月1日,苏宁闵行第一店升级成为沪上首家苏宁O2O体验概念店,重新开业,华丽亮相,率先使消费者体验苏宁线上和线下的融合。

同时,上海苏宁展开“万人空巷来苏宁”,为消费者提供苏宁云券、一口价团购等优惠。此外,11月29日17点,五角场苏宁生活广场将迎来邱锦伶老师和她的新书《吃到自然瘦》,与大家分享知名明星瘦身秘诀。

O2O体验概念店

华丽升级

11月29日-12月1日,苏宁闵行第一店华丽升级,成为在上海的第一家O2O体验概念店,消费者在苏宁闵行第一店就可以直观地感受到苏宁门店的互联网化,体验购物的便捷性。

除了在视觉感官和购物体验以外,闵行第一店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优惠。升级期间,消费者套购满额跨三个品类单件1500元以上享9.5折返券,最高返券额度达2500元;套购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获赠礼品,套购满20000元送iPad mini一台,满30000元送surface RT一台,满40000元送iPhone4s一台(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此外,开业期间消费者到店购物凭发票、会员卡至前台即可参加抽奖,抽取iPad mini等精美礼品一份;凭苏宁会员卡即可免费领取骐达汽车抽奖券一张,赢取汽车一辆。

万人空巷来苏宁

全场享大“惠”

11月29日-12月1日,万人空巷来苏宁,购空调、冰洗、黑电、厨卫、生活电器享优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苏宁任意门店、乐购仕门店和苏宁易购即可领取350元云券(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单件购物满额即可直抵;除了云券以外,上海苏宁还为消费者推出了“一口价团购”活动,精品畅销单品一口价7-9折;购买大家电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满千减百,购买通信、电脑、数码等3C产品即可享受满千减50。

《吃到自然瘦》

苏宁周五现场签售

11月29日17时,苏宁邀请健康瘦身养生专家邱锦伶老师带着她的新书《吃到自然瘦》来到五角场苏宁生活广场B1楼,分享她的独家养生心得。

她是众多知名天王天的美丽养生秘密幕后推手,主张“择食”而非节食,提倡在对的时候吃对的食物可以吃到自然瘦。

关注“上海苏宁”官方微信,并回复“吃”即可获得邀请券,近距离聆听邱锦伶老师的瘦身养生秘诀,到现场参加新书签售更可免费获得芳香假日英格兰玫瑰凝露一瓶!

11月29日-12月1日 万人空巷来苏宁 全品“惠”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