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撒澳新产品广受追捧

2013年11月27日 04:31
来源:成都商报

近年来,旅游市场中的大洋洲旅游产品因“进店多”、“服务欠佳”而多受诟病,为了扭转这一市场观点,凯撒旅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据透露,2013年以来,凯撒旅游大洋洲产品取得了硬件设施及服务双零投诉的良好口碑,澳大利亚、新西兰产品广受追捧。

自2011年开始,凯撒旅游着力于大洋洲产品升级工作,针对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推出了一地深度游以及连线产品,如“尽”是不同—澳大利亚10精致之旅(包含凯恩斯)、澳妙悉尼—澳大利亚悉尼7日精粹之旅(包含农庄体验)等。与常规澳新产品相比,凯撒旅游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如游客可在澳洲享受24小时家庭式农场生活,做一天真正的澳洲农场主。凯撒旅游还精选知名优秀地接社,提供优质服务,特别针对餐饮以及酒店等提出严格要求,筛选出受游客好评率最高的餐厅、酒店等硬件设施融入到地接服务中。凯撒旅游的导游及领队服务也受到游客的好评。此外,凯撒旅游还被澳大利亚旅游局评为中国首批“澳大利亚卓越旅游专家旅行社”,2013年获评“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 (梁乃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