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换挡加速 自驾南澳之春

2013年11月27日 04:31
来源:成都商报

全程丰田4700越野车自由驰骋、前站服务专用工作车特别开道、每日车辆清洁检修、每车发放自动英汉双语翻译机,国际SOS救援组织全程联网护航,四川宝中旅游总经理鲁侠亲自担任领队……这是一个什么档次的自驾团?!

没错!这就是宝中旅游“全星服务” (已无所谓在五星级上再加几颗星了)的2014南澳大利亚自驾尊贵体验团,专为崇尚自由、精神、品位与爱心的成功人士量身打造!

2014年春节

澳大利亚,尽是不同

●自驾海岸 ●玩味都市

●自然奇景 ●美食佳酿

●非凡体验 ●自在旅程

●尊崇格调

“全星服务”尊贵价:

36800元起/人

11月30日(本周六)下午2点,2014春节自驾游看片会将在邮电宾馆(锦里中路18号)西五楼举行。免费品茗,结交旅友,订座电话96517,等你抢位!

一身轻松尽撒欢

南澳净土非凡体验

澳大利亚经典超享南澳海岸线自驾12日预计在2014年春节期间(1月27-2月3日)出团。那时,成都正是围炉团聚之时,而我们的南澳自驾团也合家欢乐--带着对家人深深的爱,穿越南澳盛夏的阳光,参观了悉尼歌剧院的神奇多姿、悉尼大桥的伟岸壮观之,飞赴阿德莱德,沿纯净的海岸线自西向东前往墨尔本,开始自驾的非凡体验……

主题解读:这是一趟主题为“凌驾千里,非玩不同”的体验。据宝中旅游副总经理苏华文解读,“自驾”只是开着车的游玩,“凌驾”才能更有深度地掌控整个旅行;而“旅行”是一种绝佳的体验,其长度和厚度远远超过了以单纯游玩著称的“旅游”。

大自然与葡萄酒

一路品味叹为观止

从阿德莱德出发,澳洲最令人惊叹的悬崖洞穴及自然景观都已被浓缩在这个行程中:南澳洲唯一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纳拉库特洞穴国家公园”、蓝得让人心醉的“蓝湖”,在迷人大洋路上,“坎贝尔港国家公园”中经海浪冲击形成的吉布森石阶、十二门徒……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还有海岸线边如珍珠般被串联起来的特色小镇:尼尔森、波特兰、仙女港、阿波罗湾……

主题解读:在阿德莱德、库拉瓦特及菲利普岛,我们都将做客葡萄庄园或走上街头的酒吧,尽情品味香醇美酒。在最古老的酒庄,打开醇厚的臻藏,红酒荡漾,倒映出成功人士的精神……一路豪迈,一路激情,只为2014年春天,传递向上、向善、向爱的力量!

全家老少齐出游

快乐天堂尽在南澳

南澳自驾之旅,白天与考拉、针鼹等小动物嬉戏;傍晚看小企鹅归巢;在淘金小镇发现金矿,在巧克力工厂享甜蜜时光,特色与精神奢享别致酒店,沐浴在天然半岛温泉中、沉醉在熏衣草花园迷宫中……更有尽情澳大利亚奢侈品outlet疯狂抢购,让全家人在异国感受春节浓郁的过年气息!

主题解读:这条线路是由国家地理专业机构进行行程指导、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官方认证的“海岸格调非凡体验自在之旅”。12天的行程里,既能让男人们一路感受“掌舵者”的豪放与堪称“传奇”的大自然景象,又将去到让女人们尖叫的购物天堂、孩子们撒欢的原野农庄以及老人们向往的文艺殿堂……一切,只为您和家人最纯粹的享受与最自由的敞欢!

宝中旅游·小熊猫

金品质服务保障计划

中国最具创新精神旅游机构、四川旅游“组团王”———宝中旅游携手省内著名景区、318连锁汽车旅店联袂打造“小熊猫金品质服务系列”,专为都市群体提供周末旅行解决方案、精品景区直通车与穿梭巴士服务;

精细严格的服务流程管理(ISO认证),给您温暖的旅行陪伴!

专属超值服务,带给您意外惊喜!

一次旅行,终身会员,可享受专属宝中会员积分兑换、产品优惠等特权!

小熊猫金品质服务保障计划第二波

线路一:昌邛海环湖美食之旅(二日游)阳光直通车每周末起航,致电96517更有惊喜!

这个周末去哪儿玩儿?约上朋友、带上父母,换个地方过周末!逃离雾霾、远离城市,一路向西,去西昌享受阳光、清洗尘肺,尽享美食,品味邛海慢生活……

行程特色:

·豪华空调旅游大巴,特备“旅游三宝”———充气靠枕、眼罩及耳塞,旅行不疲惫;

·中国最美景观大道、“云端上的高速公路”———雅西高速亲体验;

·独家保证入住中国318汽车连锁旅店-西昌店

·邛海环湖穿梭巴士之旅,串联邛海湖经典点位,不留遗憾,

·正餐全含,赠送特色美食:坨坨肉、醉虾

·登四川“最美观景摄影点”、川南圣境--泸山

线路二:恩威集团. 道源圣城联合宝中旅游小熊猫计划公益巨献

道源圣城温泉养生直通车(一日游)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秦雯洁 梁乃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