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泰礮不会太礮 正大集团旗下正大旅游网火热上线

2013年12月01日 06:44
来源:新闻晨报

由泰国正大集团投资的正大旅游网(www.zdtrip.com)日前正式上线,网站隶属于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真豪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旨在依托正大集团在泰国的丰富资源,通过网络平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泰国深度游体验服务。作为世界500强的正大集团是泰国最大的企业之一,投资领域涉及金融、电信、零售、地产等,在泰国几乎无人不知,有着得天独厚的本土优势资源。

去年贺岁大片《泰囧》的热播,使泰国成为2013年最受宠的出国旅游路线。但游客遭遇“太囧”的事件也频频出现于媒体,这大多是源于旅行社不规范操作和对泰国旅游资源了解程度不够,以及语言沟通不畅导致。

正大旅游网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泰两种语言的高品质服务,方便自助游者在泰国本地的交流和沟通,并设计独特的泰国主题旅游路线。目前已搜集超过2500个景点、娱乐设施以及3000个餐厅、酒吧的详细攻略和信息,并定期推出独特的泰国亲子、美食、购物、圣诞等主题线路,为用户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泰国!

依托集团旗下泰国电信公司独特资源,正大旅游网还专为中国游客定制了无限量上网电话卡,确保随时随地刷微博、发微信再也不会太囧。注册网站更有机会赢取泰国往返机票、无限上网电话卡等丰富奖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