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周六下午 跟随凯撒探秘大溪地

2013年12月04日 04:43
来源:成都商报

本周六下午2点,凯撒旅游会员俱乐部将在锦江图书馆读者咖啡推出“大溪地梦幻之旅分享沙龙”,大溪地旅游专家将亲临现场,通过精美的图片、视频以及亲身体验,和旅游爱好者分享关于大溪地旅游的点点滴滴。

这个春节,凯撒旅游将隆重推出“(包机直飞)蓝色梦想———大溪地8日之旅”,带领广大游客深度体验这个神秘之地。游客们将乘坐大溪地航空公司客机直飞,比以往转机行程节省至少10小时,为游客带来最舒适的路上行程。凯撒旅游精心为游客安排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岛———波拉波拉岛,并在农历新年的当天准备好浪漫沙滩晚宴,迎接春节的到来。要进一步了解详细信息,千万别错过12月7日的凯撒旅游会员俱乐部“大溪地梦幻之旅分享沙龙”,现场报名还可享受立减3000元/人的优惠。 (梁乃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