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期权仿真交易火热报名

2013年12月04日 05:05
来源:重庆晨报

期权仿真交易火热报名

期权又称为选择权,是在期货的基础上产生的一种衍生性金融工具。在期权交易中,期权买方在支付一定数量的金额拥有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或未来某一特定日期以事先规定好的价格向卖方购买或出售一定数量的特定标的物的权力,但不负有必须买进或卖出的义务。期权的上市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交易工具;对企业而言,可以降低套保成本,寻求更好的避险平台。目前国内上市交易的期权仿真交易品种有:股指期权、豆粕期权、白糖期权、黄金期权、铜期权。

火热报名中,更有相关培训及交流,预约热线:023-86769669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