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微视频大赛启动

2013年12月04日 06:10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上午,由九龙坡区政府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黄桷坪·印象”首届微视频大赛,正式在黄桷坪川美多功能厅举行启动仪式。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记录黄桷坪人与艺术的传奇故事,展现黄桷坪独特的艺术风情和浓厚的艺术沉淀。

本次大赛征集的作品种类丰富,既可以是故事片也可以是纪录片,甚至常见的MV形式也可以。之所以降低门槛,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参与这项活动。不过对于作品主办方也有所要求,首先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以黄桷坪的人、事、物为基础,片长3~15分钟。其次,选手需要对自己的参赛作品附带细节说明,并且要提供一张体现片名、影片类别等元素的海报一张。最,对于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所以参赛者需要自留备份。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将由五位专家评委委员进行评定,获奖作品除了获得奖金参加颁奖典礼外,还将获得全市联展资格以及推荐至全国微视频大赛入围资格。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