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大渝商对话美利山十五庄园

2013年12月05日 06:10
来源:重庆晚报

11月28日,第四届十大渝商评选暨“渝商新机遇论坛”在美利山·十五庄园法式大独栋别墅举行。十大渝商评选,是重庆市工商界财经界的大型公益盛事,也是重庆高端圈层的一次盛大聚会。

本届十大渝商活动携手美利山·十五庄园,实现了重庆名商与名墅的对话。十大渝商在美利山十五庄园参观,为该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所叹为观止,他们认为美利山十五庄园不愧为重庆顶级高端别墅的代表作,而首钢地产低调做事、精心为客户精筑产品的理念更深深为市场所认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