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引入十二生肖

2013年12月06日 08:06
来源:东方早报

未来游客逛上海迪士尼乐园,将能看到知名的卡通形象演绎的十二生肖!昨天,中国工商银行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十二朋友园”位于乐园标志性中心景点奇幻童话城堡正前方占地11英亩的美丽绿地内,有12幅壁画置于其中,分别以著名的迪士尼故事角色表现中国的十二生肖形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柯磊安介绍,“我们的幻想工程师们正抓紧设计开发乐园内这一独特的景点并充分考虑中国游客的喜好而量身设计。”

早报记者 臧鸣 文 图为迪士尼效果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