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首家欧洲原味恒温酒窖落户

2013年12月07日 02:53
来源:重庆晚报

随着时尚的重庆人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红酒近几年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喜爱,进口红酒因100%纯葡萄原汁酿造、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逐渐走向大众的价格而备受推崇。

12月22日,坐落于渝北新南路北环红星美凯龙对面的重庆首家欧洲原味恒温酒窖———甄醇酒窖即将盛大开业,同期“世界佳酿 醇美之约———甄醇酒窖开业红酒品鉴会”将隆重举行,重庆的葡萄酒爱好者和商务人士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全球甄选

100%品质保证

“顶级品酒师走遍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加拿大等全球15个主要出口葡萄酒国家100多个知名酒庄葡萄酒产区,历时两年多时间甄选出的2000多款传统酿造红酒,奠定了甄醇酒窖在产品方面的绝对优势。”

以甄选100%葡萄原汁酿造,100%原瓶原装进口,最具性价比的进口葡萄酒为经营之本,甄醇酒窖负责人同时表示:我们只出售经权威红酒专家甄别过的原瓶进口红酒,每一瓶红酒都会增设一个特定的识别系统,确保真品、正品,同时,每天都推出红酒免费试饮活动,让消费者先品尝再选择适合自己的美酒。

欧洲

原味地下恒温酒窖

喜欢品酒及收藏葡萄酒的行家都知道,地下酒窖是最接近于传统意义上的纯天然的恒温恒湿酒窖,因为它能达到天然地窖式的恒温、恒湿等完美效果,所以越来越受到爱酒人士的青眛和选用,因此能拥有一个天然式的地下酒窖成为了众多爱酒人士的终极目标。甄醇酒窖的专业设计团队考察了众多欧洲原味酒窖,精心设计了重庆首家欧式原味地下恒温酒窖,也是甄醇酒窖的一大特色。

五大功能区

满足各类需求

酒窖总经营面积达400多平方米,分三层五大功能服务区,其中首层为红酒展示区、二层为品鉴区,地下一层为名庄酒藏酒区、明星庄园藏酒区、各国葡萄酒展示中心。二层品鉴区设置了容纳50人的红酒品鉴大厅以及VIP包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藏酒区专门设置了拉菲、拉图、木桐、玛歌、奥比昂等全球顶级名庄藏酒区,同时,也有适合中产阶层和葡萄酒爱好者的明星庄园藏酒区。

顶级红酒服务

入驻重庆

顶级红酒服务入驻重庆,开创了重庆红酒行业创新服务的先例:近2000款原装进口高档红酒,24小时专业恒温酒窖存储,全程为消费者提供管家式服务,为每一位热爱红酒的朋友打造专属的私人酒窖。以后,朋友聚餐,订餐时只要一个电话,甄醇酒窖将全程低温配送到位,不但可以让您在最佳酒温状态下饮用美酒,也可以体现您作为主人最体贴的心意;另外,当您有一款名庄好酒却没有好的存储空间,甄醇酒窖也可为您提供最佳的保存。

开业特惠

团拜送礼机会难得

开业期间,甄醇酒窖借开业之际,特别推出三大套餐,为商务宴请、单位团拜、礼品馈赠的各类需求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如果您计划邀请朋友聚餐,开业仅售168元的、来自著名的法国波尔多产区的波松干红葡萄酒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打算与朋友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一起分享喜悦,一支干红加一支干白将是您最佳的送礼搭档,甄醇酒窖特别为您定制了曾获得巴黎酒类大赛金奖的波松银典干红和曾获得法国独立酿酒人大赛金奖的图依乐干白组合,同时,还赠送全皮高档礼盒,而价格仅仅468元,不仅高档大气,而且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同时,针对单位春节团拜,甄醇酒窖也推出了高品质的单位团拜套餐,30瓶原瓶进口红酒仅2299元。当然,开业当天,还将举行VIP折扣卡发布、满额送券、买一得三等多项优惠,追求最佳性价比,甄醇酒窖开业将是您最明智的选择。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