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士尼档案馆珍品首次沪上亮相

2013年12月08日 08:07
来源:东方早报

  1938年《白雪公主》上海上映宣传册

  1938年《白雪公主》上海上映宣传册

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名中国迪士尼粉丝12月6日晚上在上海欢聚一堂,与华特·迪士尼档案馆收藏专家Justin Arthur一起走进华特·迪士尼的传奇人生和他所创造的童话王国,以庆祝华特·迪士尼公司成立90周年。此次远道而来的藏品均为首次亮相中国。

现场,Justin Arthur戴着白手套小心翼翼地将藏品陈列在粉丝面前,讲述它们背的故事。除了1934年第一款米老鼠闹钟,由华特·迪士尼本人签名的《小姐与流浪汉》故事书、1955年第一张迪士尼乐园门票的复刻版等藏品以外,还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1938年在上海上映之际的纪念品和产品,包括电影院内售卖的节目册,以及两件颜色依然鲜艳如新的布偶制作模板。这些藏品不仅保存完好,也充满了令人着迷的历史细节,让粉丝们爱不释手。Justin说,“自1938年《白雪公主》在上海上映以来,这些藏品就一直尘封在华特·迪士尼档案馆。今天是它们第一次重新回到上海这片土地。”

今年是华特·迪士尼诞辰112周年。1923年,年仅21岁的他怀揣着远大梦想和仅有的40美元来到洛杉矶,与哥哥罗伊成立了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前身“迪士尼动画工作室”。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