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水湾拉开“丰富温泉旅游产品”行动 泡完温泉 亲手“天麻DIY”

2013年12月09日 11:33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20多位成都游客来到大邑县花水湾镇,体验采野菜、挖天麻的乐趣。据悉,为让农民充分受益旅游产业发展,花水湾镇拉开了“丰富温泉旅游产品”的行动,“天麻DIY”正是其中一项内容,挖了天麻,游客可现场将之加工成香喷喷的菜品。

当日上午,这拨成都游客来到该镇天宫社区13社的建新天麻种植示范基地,技术员陈平拨开杂草,从地下30厘米深处把一根根天麻挖出,让游客大开眼界。在技术员的指导下,游客们纷纷挖起来,个个喜笑颜开。挖完天麻,游客还体验了现场挖野菜的野趣。带着刚挖的天麻、野菜,再买上当地的跑山鸡、鱼、土鸡蛋等食材,游客们兴匆匆地来到餐馆请大厨教做天麻炖鸡、凉拌野菜等各种美食。原生态的食材,加上自己的劳动成果,做出的美食格外香。

杨颖 本报记者 杨华春 文/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