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迪士尼将打造迪士尼版十二生肖

2013年12月10日 07:27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周思立报道 通过12幅壁画,用公众熟知的迪士尼故事角色来表现中国十二生肖形象,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的长期战略联盟协议透露,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打造“十二朋友园”。这一原汁原味又充满了中国元素的景点,是充分考虑中国游客的喜好并量身设计的。

“十二朋友园”将位于乐园标志性中心景点奇幻童话城堡的正前方,在一片占地11英亩的美丽绿地内,将出现12幅壁画,壁画的主角是迪士尼的经典角色和耳熟能详的故事,演绎的是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幻想工程师正在抓紧设计开发乐园内这一独特的景点,并且邀请了一部分中国艺术家一起打造。记者看到,迪士尼动画电影《美食总动员》中的料理鼠王小米,就将成为十二生肖中“鼠”的代表,出现在壁画之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