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gitaLive是一个每天都在变的展览

2013年12月10日 14:15
来源:羊城晚报

DigitaLive海报

一个实验性的展览,8位中国和8位北欧当代艺术家,以DigitaLive为主题,在广州的优游当代艺术中心展出。展期至2014年1月26日。

DigitaLive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仅展示已创作完成的艺术作品的展览。DigitaLive想呈现的是创作作品的整个过程。这个过程包括观众只能“想象”作品的“构思阶段”、在现实中创作作品的“实现”阶段,和最创造出已完成的艺术物体的过程。无论它是一个装置,摄影,录像作品,或是一个行为之后的剩留物。

DigitaLive可以说是一次长达两个月的充满未知的旅途。展览每个星期都在改变,演变自己的形式,本身即在不断发展。新的艺术家将来到现场去呈现他们的想象,创作过程以及最后的结果。DigitaLive对于观众和艺术家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朝霞)

朝霞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