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都江堰在渝设旅游接待中心 市民足不出市可办年票卡

2013年12月11日 05:21
来源:重庆晨报

都江堰在渝设旅游接待中心 市民足不出市可办年票卡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李晟)《功夫熊猫》里憨态可掬的阿宝的原型就住在都江堰,明年将在新建成的熊猫基地与游客见面。下周,都江堰市将在江北区拓展大厦18楼设立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接待中心,市民将可足不出市,就可办理都江堰旅游年卡、动车车票销售。

本届文博会上,都江堰带来了庞大的旅游资源,熊猫基地就是他们新打出的旅游牌。“明年夏天,游客们到都江堰,不仅能游览都江堰、青城山等世界知名旅游景区,还可以在城市内看到我们精心打造的熊猫基地。”都江堰市的副市长屈军说,熊猫基地分别位于都江堰青城山景区和赵公山自然景区内,最近的一个距离市区只有15分钟车程,“在两个基地中,游客可以看到20余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屈军说,都江堰将向重庆市民开放景区门票年票制,单次门票要90元,而办旅游年票卡一年只需100元,还能随便耍。下周起,都江堰市将在江北区拓展大厦设立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接待中心。届时,重庆市民可足不出市,就在接待中心内办理都江堰旅游年票卡。除此之外,市民们还可在中心内预订和购买各种都江堰的旅游线路产品,门票,动车车票,酒店住宿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