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简阳第十届羊肉美食旅游文化节本月19日开幕

2013年12月12日 05:24
来源:成都日报

冬至吃羊肉、喝羊肉汤的民俗受到大众的推崇,简阳羊肉汤更是蜀中一绝,备受全省、全国人民乃至外国友人青睐,一年一度的羊肉美食旅游文化节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心。2013中国·简阳第十届羊肉美食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19日拉开帷幕,为确保本届美食节顺利举办,简阳市积极谋划,认真开展筹备工作。

据悉,本届羊肉美食节以“节俭、务实、大气、热烈”为主导,以“美味雄州·幸福简阳”为主题,充分挖掘羊肉美食文化,主要包括群众性文化类、提升比赛类、展示展览类、经贸促进类、宣传营销类共五大板块十六个具体活动。

本次活动在简阳市东城新区中心广场设主会场。同时,依托重点龙头企业和重点餐饮企业在外市的发展和影响,在成都武侯区耍都美食广场设立分会场。另外,为扩大简阳市三岔湖、龙泉湖以及东来桃源旅游景区的影响力,还将在三岔镇、石盘镇、贾家镇设立分会场。资阳日报 胡佳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